2010-02-28 23:56:33 Fay

MARCH

三月..MARCH是我在憲騰電腦上開的第一個資料夾...
一年了..

"你們多久沒聯絡了?"
一開始 過著算日子的生活..
一天、兩天、三天 ....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後來 就像習慣一個人在你身邊一樣
只是變成習慣那個人不在你身邊罷了...
事情總是很單純 也不需要為什麼。

2010第一天
開始當起全職考生
一個月後 當起全職後援會....
不按牌理出牌 、想到什麼做什麼 、沒規劃 、 虎頭蛇尾 、 又來了 ...

決定的那一刻起  我已經知道等等之類的話都會被拿來講了

我很在意人類的觀感  
但是我想作! 真的想作!! 目的可以是很單純 也可以被放大解讀

過程不全然是愉快的 但至少很充實 
很多時候累到像要死掉  但是很爽

壓力不在於書沒讀完 課沒上
而是內心自我想像朋友對自己的想法...想到 就很DOWN
"你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一個月很快 結束了~
我達到最初回來的初衷 就是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
這讓我收獲滿滿 

我很開心
但是也很捨不得離開工作夥伴    1個月的革命情感 
原來到了某個年紀  體驗那種分離的感覺會越頻繁

明個兒要到台北國讀書了
再下個機緣來之前~就繼續作好手邊的事~~

上一篇:我想要一隻HELLO KITTY

下一篇:躁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