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0:55:44 Fay

怪現象



我愛抱怨。

跟一些朋友常常起衝突  根本的覺得彼此就是不合
但還是會聊天  不時的也會想起
抱怨以後  還是跟平常一樣的相處著....
我根本就有病...
但有時後想想  長大的我  學會珍惜
太多太多   不該輕言放棄   
或許  
抱怨後 氣過就算了
還有更多  值得珍惜。


請原諒  我的壞脾氣。

情緒來的快  去的也快
這陣子  並不快樂
對於自己的逃避和懦弱
雖然我笑著  雖然我用很多理由和藉口包裝
但我是瞧不起自己的 
給自己的心裡壓力已經夠大
不要再來提醒我
多一點的責難  都會讓我爆發  失控
自己給的懲罰  已經夠讓我無法承受。


那天同事跟我說:
我發現我請假並不會給你任何的負擔
但是你請假  卻造成我非常大的負擔

老實說   或許是無心的言論  但很難過。


坦承 

或許我該好好學習  坦承
坦承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無論是喜怒哀樂
想哭的時候應該大哭  
我記得我曾經很羨慕可以這樣放肆情緒的人
因為我無法  這樣有點辛苦  有點累  
愛的時候説愛  討厭的時候説討厭  累得時候説累  
開心的時候說開心  難過的時候説難過 想念的時候説想念
總是説還好.就這樣    甚麼鬼 = =


難過的時候  累得時候  總想找人陪在身邊
該死的依賴
即使我知道  我依然只是提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很多話還是都不説  但還是想找個人 

已經到了  朋友離開身邊會覺得不捨的年紀了...
有時候都想... 要有分離的不捨...早知道不該交會 

説再見的那刻  就是要立即關掉視窗  不然就是頭也不回的催油門離開....

性情中人。無限難搞。


 
  

  

上一篇:明天過後

下一篇:光陰的故事

tien 2009-08-24 00:10:46

嗯...(拍一下我的老肥兒)

everyday,

live as what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