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1:09:17 Fay

賣彎ㄍㄟ

如題
大家不要彎ㄍㄟ

彎ㄍㄟ很可怕 也很不開心...

話說 我有被嚇到...
對於一個中立第三者而言
你們的言語都太過激烈了...
這讓人無法多說什麼..
沒什麼選邊站的問題
那就像 國小的時候因為有人打我 我就扯他的頭髮
我就跟老師說 是他先打我的
當然就是兩個人都被處罰了~


要和氣 要和氣~

--

今天是個好日子
因為我把憲法先生厚厚的兩本書讀完了
雖然好像讀了後面忘了前面
但是整個看完很開心!

--

有天走在圖書館裡
內心突然有種
很想看到 活到現在交過的所有朋友
所有歐 ! 是所有!
這是衝動 哈!

--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跟親戚
都說我現在氣色很好 精神很好
整個人又回到以前活潑開朗的樣子啦
哈 ~
可是學妹看到我卻說我很憔悴...
但其實我只是很累啦
而且眼睛整個都很乾 很沒神....
皮膚又曬黑....唉又 我也很想白回來
但是我不喜歡撐傘 不喜歡防曬....

現在的生活 很平實 其實也蠻滿足的
希望以後朋友看到我 會覺得我很"沉穩"
沒有負擔 努力的過完這一年

上一篇:大腸包小腸

下一篇:手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