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3:16:35 Fay

案頭

貼著
"沒有決心
你只是在浪費時間"

考第一節 想放棄第二節
考完第一天 想放棄第二天

但最後 全部都考完了

會寫的 我努力寫了
不會寫的 我努力翻了
也努力想了...一年後的我
真的可以二小時把四題滿滿寫完嗎....
寫三題 就花去滿滿時間和精力了....
唉 還沒五點四十 已經在跟晡晡講電話了...

大強說 "當成去蒐集法條 看看可以蒐集幾套 XDDD 當成集郵.."
白痴 真的是很搞笑

就當 考個經驗 原來這就是國家考試啊~
就當 陪我們家寶貝潔~ 看我們家笨蛋雯
我們有最遠與最近的距離
就當 去吃我最愛的MOMO~
有很多很多以為從日本來的菜和肉 雞蛋跟飯 都愛 XD

接下來是律師
然後就是一年

接著JD等著我
我會好好努力的

要跟恬一樣 前往英國!!!
要跟葛一樣 前往美國!!!

上一篇:CONFUSE

下一篇: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