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52:27 Fay

惦 念。

不如就見個面。
接到一通電話就出發。

我過了這陣子以來最嗨的兩天
一直笑就對了 因為真的很開心~

坐下 發撲克牌 就這樣過了四小時
看電影 吃飯 一天又過了
很久沒有講一連串的台語
原來我台語是很好的 因為我國小都講台語
我們都用台語溝通 這樣有fu 講國語變怪怪的~XD

這些年
大家都有大家的故事
但對於我們而言
我們不就跟當初年紀小的時候一樣
不就是現在這個繼續向前走的模樣
那些自己的過程
開心的不開心的放蕩的荒廢的
想講就講 不想講也就算了 不會被關切著

我沒有把誰忘記~
都放在心上!
你們叫我老姐 你們每個都像我老弟 哈
我記得~都記得~

下次見。

上一篇:楚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