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31:44 Fay

ㄎㄎ

阿肥明天要自個兒去看醫生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自個兒去看醫生...

我應該跟彌勒佛說些什麼好呢...
說真的 每次他都會問我最近怎麼樣
到底誰有辦法確切的說出自己最近到底怎麼樣...
那就像我每次無法回答老媽問我 考得怎麼樣
我總是會跟她說 就這樣....
其實我也很想跟彌勒佛說 就這樣...
沒什麼特別的 不然請他開個會越來越聰明的藥好了...

明天~就順便去吃我最喜歡的溫家
只可惜一個人 就沒辦法點紅油炒手了....
我最喜歡的炒手.......口母

本來的誠品計畫 因為怎麼樣也聽不完的刑訴作罷...

上一篇:hey~friends~

下一篇: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