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21:56:58阿智泰

有幾多米

對不起,我聽不見你說的……
很遺憾,我看不到你看的……
真的很抱歉。
我只能聽見自己想聽的。
我只看到自己想看的。
我真的,真的也很痛苦。

摘自幾米《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我們為什麼工作?為了捕捉流星,為了一份等待孤寂的美麗?你如何介紹自己?樹頂哲學家,消費者,還是夾縫人?你最討厭的事是什麼?你的夢想在何處?...

摘自幾米《履歷表》

她一直堅持寧缺勿濫,
相信最好的值得耐心等待。
偏偏最後掉落的紅蘋果,
通常是酸的,
而驚心動魄的偉大愛情,
通常不是等來的。

摘自幾米《你們我們他們》

的在空寂的世界
趕路
不斷的對自己說
就快到了
就快到了

摘自幾米《又寂寞又美好》

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
他總是突然地結凍,無法商量。
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
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地覆蓋了所有,
湮滅了迷惘、驕傲與哀痛,
當一切規於寂靜時,世界突然變的清亮明朗。
所以,別為我傷憂,我有我的美麗,它正要開始。……

摘自幾米《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