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7:17:18柔景林倒著念

~破爛的母校~

昨天為了繳交志願卡and看親愛的老師們又回了成功一次~!
但是我沒有看到老師悶> <
算了~開學後再回去一定看的到!!
我超級無敵想念他們的啦!!

前幾天媽咪問了我一個我自己也沒發覺的問題,
他說"你罵成功國中從你進去開始罵了3年,你現在到底有沒有後悔讀那裡ㄚ?"
讓我頓時清醒~"咦?沒有耶~"
哈~又在矛盾了~!
可是的確阿~破爛的校舍是很欠罵,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ㄟ~遇到了各位~還有一群好老師~
幸福^^

事情很快的辦完後,
就在球場看大家打球~
也順便見到了很多以前的同學~開心!!

看丫看著~
竟然開始"手癢",
忍不住過去問那些可愛的學妹"學妹~我可不可以跟你們打?"
哈哈~依我這麼善良帥氣的面貌,他們怎麼會說NO呢~?
學妹們呢~毛都還沒長齊~
雖然不是打的很好~可是輕輕點一下馬上就懂了~
不愧是我的學妹呀~!!!

當學姊的feeling不錯ㄟ~
我還偷偷問他們有沒有看過我~
他們都說有...
我想也是= =...那個自治會吼...
哈哈~算了算了~幸虧我保有一滴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