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8:53:31柔景林倒著念

看學校記!

昨天早上和爸比去看了兩間學校,
一個是政大附中,再來是中山女高~

(政大附中:
我只能說,環境真是讚!!
教室大.設備好
雖然人數少~感覺有點冷冷清清,
不過舒服的環境我最愛了^^

它給我的感覺和武崙國小有點像,
所以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只不過樓梯很多就是了~
誰叫他是半山腰地形呢?
也沒關係啦!~其實多走樓梯有益健康唷!

但是...它有一項極大缺點*(天音:缺點要改掉呀!)
交通...實在太~不~方~便~了= =
(政大附中: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林景柔:好啦~我原諒你~誰叫你蠻漂亮的!)
(中山女高:長的醜又不是我的錯~~~~~~)
(林景柔:...........)
兩班車...換就換嘛~誰怕誰~!其實坐車的時候也可以做很多事ㄚ!
像是...睡覺!研究路旁經過幾棵樹之類的!好玩就好~(天音:哪裡好玩了= =)
總之~就是先填了它~
真的是掙扎很久的說~

(中山女高:
地形簡單面積廣,
是不會說很爛~但是...太~舊~了~
其實教室不是說很多ㄟ...
而且有一點最不能接受的,
那就是~教室很小!!!(比成功小信不信?!)
看到裡面的學生都擠在一沱,
就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走廊也是...窄窄的~

但他實在是方便~從我家一班車即可到達.
而且社團其實也比較多,這就是猶豫不決的很大原因!

政大附中的社團聽說是要自己進去創!
因為目前蠻少的~
畢竟我們這屆也才第2屆ㄟ~
我在想~進去辦個街舞社好了!
挺好玩的!!還有...現音社也不錯!
玩樂團.話劇社都不錯啦~~
但爸比叫我不要扯那種東西扯太多,
所以我能不能自己辦還是個問題= =...

再說~反正~有好棒的圖書館.教室.設備~
唉唷~越想越喜歡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