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00:17:31摩西

中秋雜記...

今年的中秋有些冷
秋天的氣溫也漸漸降低
今晚我去中央和廖俊、猴子、小人國王子及洋人正打球
天氣不錯,看見月亮ㄝ
回家後
沖個舒服的熱水澡
閱讀了阿爾伯特‧哈伯德《找對自己的位置》...
這位作者就是《致加西亞的信》的那位仁兄
接下來坐上按摩椅讓打球過後全身痠痛的身體鬆弛一番
我的中秋節就這樣過了

不過前幾天和家人有烤過肉
才不至於覺得很遺憾
劉宣宣真是太搞笑了
有她在,場子就不怕冷掉

還有這禮拜我上網在柏克萊買了4本書
花了我七百多塊
不過比去金石堂或誠品便宜得多
這一年來我買的書可真多ㄋ
一個月至少有1000在買書..更何況我才賺6千..
不過,自己真的覺得有那麼一點文學氣質
感覺.感覺.感覺

多點專注.多點優雅
人生應該會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