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09:56:54摩西

finger

這禮拜要移防
小夏幫我把我的行李拿到砲塔去
我和其他戰駕忙著掀帆布
再我掀起帆布時,帆布帶動了艙門
艙門頓時間蓋了下去...
我傻了..
真的呆掉了...
我只聽到JAMES 啊的一聲
30多公斤的鐵片就這樣密合
我想可能小夏可能凶多吉少了...
當我掀起艙門蓋
看見他蹲在砲塔雙手都是鮮血
我又傻了....
她血真的流的好多
她有兩三分鐘都講不出話來
他的手指斷了
手指的肉都暴開...
排長馬上帶他去新竹國軍醫院急救
我很擔心真希望壓到的是我
把一個尊敬你的學弟給搞成這樣....
暴開的肉縫了4針,斷了一指需要3個月復原..
人生啊...

幹!甚麼世界!
我不會就此被嚇倒的...
來ㄚ..

我會一件一件

處理的完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