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1:17:05愛咪

那天 ....喝掛了



說起我的喝酒史ㄚ

真是要從國中就開始了呢

因為以前家裡吃飯

夏天桌上總會擺上幾瓶啤酒

幾乎是把啤酒當飲料喝

冰冰涼涼的啤酒一口氣喝下去

不知有多暢快多透心涼

冬天時偶而也會陪著老爸喝日本清酒

因為姐姐完全不碰酒 弟弟又太小

所以幾乎都是我陪老爸喝的

酒量可能就這麼不知不覺的訓練上了吧

 

後來偶而會跟朋友出去外面吃喝

突然發現我的好酒量 連男生都拼不過了

這還讓我滿得意的 因為怎樣都喝嬴男生

只是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實在也不太清楚

進入職場後 同事間也常常有聚餐場合

當時公司時有同事出差金門

總是將金門高粱跟二鍋頭一箱箱運回來

所以聚餐時當然就出動這兩種酒囉

對我來說 這當然也不算什麼

同事總也說 !愛咪不跟你喝了

都喝不贏妳的

那大概是我人生喝酒的巔峰期

 

只是..只是…..人生總是會踢到鐵板的

有一次朋友生日聚餐

席間本來先喝啤酒 後來又拿出玫瑰紅

再後來高梁也出現了

第一是混酒第二是實在喝太多了

雖然我還是開車回家

但隔天完全想不起來回家的路線是那條

(錯誤示範請勿仿效)

接下來抱垃圾桶連吐了兩天

怎麼樣還是天旋地轉

看了醫生說是內耳不平衡

也就是暈眩症了

怪了 喝酒會把內耳都喝暈了ㄛ

更慘的是接下來

只要遠遠聞到酒味就頭暈

聞到高梁酒就想吐

真是有夠扯的

 

大概整整經過一年時間吧

酒量才又一點點慢慢的恢復

但也就是比一般女生都強些

再也沒有當初的好酒量了

跟朋友聚會充其量也就是啤酒或葡萄酒

享受微醺的感覺是最美的

 

…....…..但是

上週跟一個朋友提起了當年勇

有天他就心血來潮拿了瓶46的牛蒡酒來

又請我們去高檔田園海鮮餐廳吃飯

因為席間有兩人不喝酒

只剩我們兩人就把600cc喝光了

天ㄚ 我喝起酒來還真是不會控制量ㄚ

加上海鮮好吃酒又滿順口(雖然有46) 也不覺得喝多了

雖然一直到回家洗澡躺床上都還滿清醒

但還真是很久以來沒喝這麼多了

天旋地轉的感覺又再度浮現了

下次我再要喝烈酒 千萬要檔住我ㄚ

千萬不要讓我開始喝ㄚ

上一篇:中年危機

下一篇:超級開車敗類

師祖 2010-03-22 23:13:46

下次跑趴帶妳去拼酒~XD

2010-03-15 17:31:24

酒國女應豪喔 !!

powang4 2010-03-09 19:43:40

酒豪嗎??
不過好恐怖
我也不是呷酒的
不好喝啊
而且喝醉酒的人會瘋瘋的酒品差的人讓糟糕
社會新聞有播多少酒駕的人造成家破人亡
多少喝醉酒起的衝突浪費社會成本

要注意

王老爹少年時陣酒量也很好
好像是可以一口氣喝48瓶小的台啤什麼的
他的肝後來鳥了(後來還喝很多亂七八糟的)
就戒了再也沒喝
我想我是他工廠出來的應該也有酒豪的因子在吧

但這種沒用的技術還是繼續封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