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5:56:45愛咪

京都快樂行(物超所值篇)




話說假如錢沒別人賺得多

那就要懂得如何比別人會算計

所以乘旅遊展時

就展開我的省錢計畫囉

訂定好要去京都玩的目標

衝進旅遊展裡在一片兵慌馬亂中

不出半小時就把我要的行程訂下來了

現場訂可以省下很多摳摳呢

像我這次訂的京都三天兩夜行

是華航的精緻旅遊套裝行程

但我改了大阪進廣島出

從京都回家住個幾天再回台北

注意囉 下面的都包含ㄛ

機場稅 兵工險

機場到京都的利木津巴士單程車票

兩晚飯店住宿

兩天飯店早餐

天ㄚ 上面全部只要NT$11,000

真是沒看過的夭壽便宜了

 

所以1/14就跟公司請假

開始我的京都玩樂去了

這次不跟KITTY照相了

免得重演去年行李差點被丟出來窘境

就跟企鵝照照相好了

昨天查了京都溫度是零下2度到2度的天氣

只好拿出我的澳洲羊毛短靴

看來應該可以檔一檔吧

 

到了大阪機場先去華航JTB櫃台

取我的利木津巴士車票

就在南出口往北出口附近

還滿方便的

 

搭了約95分鐘的巴士就到京都JR車站了

找了一下飯店 原來就在車站的正對面

過個馬路就到 路程約1分鐘

還真是方便極了

是一家滿新的商務飯店

雖然不大裝璜卻極雅緻新穎

這價錢也算是物超所值了

辦好CHECK IN手續

約是下午3點半左右

就可開始上京都街上晃晃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