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6:11:16愛咪

夠了ㄛ-妳這個八婆

昨天早上一進公司

就被八婆氣到七孔冒煙

月初就該寄的帳單

竟然因為我沒跟她說一聲

只是放在她該處理的文件

她就任由那帳單放了7天

真是太過份了

是啦 我是該再跟她說一下

但那是她每天該處理的事務ㄚ

就任由那帳單在她面前一週理都不理

就算不清楚 她也該問我一下ㄚ

更何況那是每個月的例行工作

她實在不該把私人恩怨報復在公司正常營運上

問了她: "帳單怎沒寄出:"

八婆: "妳沒跟我說ㄚ 下次要寄要跟我說一下ㄚ"

(充滿了挑釁的回應)

(愛咪沒再作聲  開始重摔辦公桌上的東西)

真不知她腦袋倒底在想什麼

真把公司搞垮了

對她會有好處嗎

私人恩怨歸私人恩怨

實在不該拿公司出氣

我真是會被這種人氣到吐血

看來只能回家紮紙糊人了

(嗯 ....這照片跟她滿像的)

2009-02-16 16:15:49

ㄜ~~~ 那八婆實在是不怎麼漂亮耶...

下回 , 你要問她 : 你吃飯要人提醒嗎 ? 下班回家要人提醒嗎 ?
死八婆 , 事情沒做就算了 , 理由還怪沒人提醒 !
充其量的是要告訴你 , ”我是個抽一鞭就走一步的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