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08:49:49elmo叫我愛摸兒

【愛摸好愛吃】王品台塑~

有時候因為記者採訪

所以會有點好康,我想這是在辛苦之餘,還可以得到的小小好康

像今年吃了幾頓不用錢~

我的天啊!不用錢的吃起來就是很開心

吃飯的過程我就簡略的帶過了

因為昨天很糟糕的是…

天啊~我沒有帶相機

嗚嗚…原諒我沒有帶

而且熊瞄真的訂好早哦!下午五點半= =

因為他說其它時段都訂滿了

我心裡還想說最好是啦…

我的天啊,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但是我們入座後,陸陸續續真的是越來越多人都到位耶!

而且桌上會有貼心的字卡,會寫上訂位者的姓名

我是覺得很貼心啦~而且旁邊有人生日還會唱生日快樂歌

好像還會送雞尾酒也會幫忙拍照會送蛋糕

拍完照還有拍立得哦…很貼心的一項服務

不然收那麼貴幹嘛!一個人就是固定1300加一成服務費

1430元。

服務費的經驗大家都知道

但是真的有享受到這樣的服務嗎?

我覺得今天的服務費收的很值得…

今天的用餐感謝戴勝益董事長的招待禮卷~

更感謝熊瞄帶愛摸兒去吃這美味的晚餐

又是一次的減肥破局= =a

以後東西很少

結果吃的飽飽飽…=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