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23:50:28elmo叫我愛摸兒

歡迎回來

這次回去參加婚禮…

是怎樣呵?為什麼一堆人都叫我結婚??

我頭腦還很清醒耶!!

又不是瘋了

哎…這年頭也真奇怪,

想結婚的都沒對象

有對象的不想結婚?

我想這就是現在一般社會的常態吧!?

可惜我現在對婚姻一點興趣也沒有。

之前因為有了很多選擇

自已的心沒有定下來

還好…妳一直在我身邊

回頭看看過去

好像又繞了一大圈

妳說:歡迎回來

不曉得為什麼這四個字,我卻看了直掉淚

是為什麼呢?

誠實的面對自已的問題

我誠實的面對了嗎?

好像一直變來變去

我怎麼了?

怎麼會變成現在這麼的舉棋不定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自已也沒想過那麼多

再試一次

再給自已一次機會

去吧!

 

別以為自已還很年輕

其實也沒多少時間了

 

 

 

"歡迎回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