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9 01:13:45ELEVEN

我的捷安特(新)-下

『哇.....好多玩具哦!??』

『哇.....是飛天小女警耶!?一整套的花花、泡泡和毛毛。』

『哇.....哇......』

打從他一進門看到我收集的玩具後就一直哇哇叫個不停。

年輕真好。在他身上看到了一整片的活力。

會答應幫他修車,除了基於人性原始的道德感外。

當然他的外表也佔了大部份。

濃眉、雙眼皮、高鼻子、微蹺的上唇、乾淨的皮膚、直順的黑髮

還有高中生特重的學生氣息。

仔細看還真是個小帥哥。且那時夕陽西曬,

路旁的他額上豆大的汗水直流。

我怎麼可能忍心就這樣騎過去呢?

但他最大的特色,還是那種笑起來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吧!?


趁著他目不轉睛看著玩具的同時,我快速的拿出榔頭敲敲打打。

好不容易才將齒輪調整後裝上。


『喂...修理好了!!』

聽到這句話的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手中的超人過來瞄了一眼說著:

『哇.....謝謝阿信哥!!』

『不客氣啦...小事一樁。』(咦?我剛有說過我的名字嗎!?)

『對了,你叫啥名字啊!?』

這時才驚覺我一連串的問題竟然忘了這個重點。

『我叫張振鷹。大家都叫我小英啦....』

『哦....小英啊!!!...』

『阿信哥,你家有沒有水啊...我...我有點口渴!!』

『嗯-有啊!!你先坐一下,我去倒!!』

說完我轉頭就往廚房走去。

『要冰的哦!!』他叮嚀般的唸著。


進廚房後才發現家裡該死的衛生杯竟然用完了,

我緩緩的打開木櫃,拿出一個上面印著美國國旗的馬克杯。

這是『他』之前來我家指定要使用的杯子。


想想,給另一個小帥哥使用.....也不怎麼過份吧!?

提起冰箱的礦泉水罐,汨汨的倒滿一杯水。


『哇啊啊............!!!』

客廳又傳來一陣陣的慘叫。

看來他又發現了啥新奇的玩具了。

沒想到我走出廚房後才被眼前的光景嚇到,

接到就噗茲笑了出來...


『我...剛才看車好不容易修好了。又看到工具箱裡有黑油...』

『本來想自己上點油的...沒想到油罐子整個都鬆開了....』

看著他的身上到處被油濺到的糗態,突然一陣心暖...


『算了啦...倒霉的事也不差這一件。你脫下來吧。我幫你洗一洗。』

『哇....阿信哥真是個大好人。我要哭了啦。』

『切...說說罷了。我看你順便去沖個涼好了。把家裡弄髒我可不放過你。』

『嗯-也好。身上整個粘粘的.....』


我拿了一桶水稀釋了一些洗衣精和去汙劑。

在把你衣服泡進去的同時。我看著左上角的你的名字而發呆...

『張......振......鷹.....』好雄性的名字。



『啊!!!!!!!..............』

從浴室裡你又傳來一聲慘叫。

『又怎麼了啊!?』我跑到門外背靠著門無奈的說著。

『阿信哥......我......我.....我的內褲也沾到了啦......』

『唔!?.....噗哇哈哈哈!!!!!......』

我實在是忍不住就在片外大聲的笑了起來!!!

『吼......你不要笑啦...怎麼辦啦!?』

『嗯...嗯....好..好啦好啦!!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

『你就先勉強穿我的好了,我盡量選新一點的給你!哈..』

『嗯........』


『扣扣扣.....開門開門.....』我仿著敲門的聲音喊著。

從門縫裡我塞進了這條當初『他』送我的CK白色傳統三角褲。

沒想到剛接過手的他又開始耍嘴皮子了...

『哇!!.....阿信哥....你的〞料〞不簡單哦!?內褲那麼大一條...』

『油嘴滑舌...那是人家送的啦!!尺寸買大了一點。』

『是...嗎!?可是我們班上料最大的那個人說大包的人穿三角的比較自由。』

『自由!?怎麼說!?....』

『如果穿四角的一有反應很明顯耶....會被阿魯巴到死!!哈...』


就這樣我們隔著一片木門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

完全忘了我們才剛第一次碰面。

對於他我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總覺得這次的相遇巧合的太過於被安排。但......很舒服。


『啊啊啊!!!.........』

又是一記響徹雲霄的叫聲。

『又怎麼了啊.....大少爺!!.....』

『我的隱形眼鏡掉了啦!!.......我都看不到了啦!!!』

『啊!?那怎麼辦!?你不要動哦!!.....』

說完我也沒考慮一絲不掛的他還在裡面。開了門就衝了進去。

『掉在那裡啊!?有沒有踩到!?會不會被水沖掉了!?...』我著急的問題。


『嗯......騙你的啦!!!哈哈哈哈........』

『啊!?』

情急下我一抬頭,才發現眼睛的視線正好和你的私處平行.....

這是除了『他』之後,第二個赤裸裸的站在我面前的男人。

而且這姿勢實在是尷尬中帶有點猥褻。

但沒想到真正下流的是你接下來的對話...

『呼....你總算進來了....』

『啊!?』我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

『沒辦法啊....不這樣說我看你永遠不會進來....』

這才發現原來你說內褲溼了的事是假、眼鏡掉了的事也是假....

但有一點我發現它是真的。

我發現你的器官正逐漸的充血而慢慢升高。

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性器官。只是掛在一具17歲的少年身上。

你低頭看著我。右手靠過來滑過我的額頭和臉頰。

用眼神向我傳遞著某種需求的暗示,

三秒鐘過後。我抬頭望了一下你的表情。

我慢慢的閉上眼睛,緩緩的張開嘴唇,

進行一場理所當然的激情.......


=====================================================================

事後。

『你怎麼敢肯定我也是??你不怕會錯意嗎?!』我一直為他的大膽感到好奇。

『喏.......』

他從書包裡拿出了一樣東西。這可完全讓我失了神。

『這....這不是我上個星期不見的皮包嗎!?』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妥善〞的幫你保存著啊.....』


『你.........』我又氣又好笑。實在拿他沒輒。

『唉喲....其實你掉皮夾的那刻時我就有看到了。

要叫你時才發現綠燈亮了你就騎走了。


隔天你不是還有回去找嗎??那時我正在買香雞排。

看到你後發現阿信哥好可愛哦!!!才想了這個方法要認識你嘛.....』


『那你怎麼知道我家在附近!??』

『唉喲,你的皮包裡啥都寫的一清二楚的.....

而且你和某人的合照裡,那個男生臉上被你用紅筆畫了個大叉叉....

又用簽字筆在上面寫著"阿信和最愛的人",所以.....』

『啊!?!?好了好了....別再說了啦....好丟臉!!』

看來我整張臉這時一定是紅到不行。


『騎車時我都告訴你了啊。我喜歡年紀大,最好是能比我笨,

重點是......不一定要是女的啊!!』

『哦...我一直還以為我聽錯了啊...』我騷了騷頭說著。

『哈哈.....你這樣下去怎麼當我的捷安特啊!?』

『啊!?!?.....』

『每天讓我"騎"啦!!笨蛋!!!.....』

『.............』

聽到這句我整個人又臉紅了一次。

沒想到會這樣栽在一個十七歲的小鬼頭身上。



『喂.....再跟你說一件事哦!!』他帶著神秘輕輕的說著。

『什麼事啊!?』我專注的聽他說著。

『嗯.......其實我家是開腳踏車店的!!!』

『.............』
阿邦 2007-12-13 15:13:35

寫的不錯!看完之後,我也真希望自己是故事中的主角,不管是阿信還是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