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27:02大笨蛋

﹡甜蜜蜜-ˊ-


呵呵
來補打昨天的文章吧-ˇ-

昨天是20071215
是妳答應和我交往的第一天喔


所以
以後小笨蛋
真的是我的囉@ˇ@

呵呵
昨天阿
一直偷看妳
然後偷偷笑@ˋˋ@

因為
我覺得小笨蛋越看越可愛欸
真的
超可愛的>ˇ<
((大概是妹妹頭起作用了!!
哈哈

沒啦
妳本來就很可愛了
有妹妹頭後
就更可愛啦

不過
還是不帶眼睛比較好看-ˊˊ-
愛死了@ˇ@



話說
昨天畫成那樣
整個有無奈到= =


超犧牲的!!
我們班的看到那些照片= =
反應都很點



為什麼
我問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要哭哭阿@@?

跟我在一起
有這麼委屈喔>_<

嘿嘿
有天要妳乖乖說出那些話

都是我一個人在說
太不公平了!!

而且還有人
會給我裝沒聽到= =+

不要看了
就是妳!!(指



她們喔= =
是還滿妙的XD

跟你說喔
我回去阿
就問我妹
覺得妳怎樣

她說不錯耶!
說妳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喔


聽到我妹妹這樣說
整個有開心到

因為之前跟我在一起的女生
都會被她討厭欸

希望大家都會很喜歡妳
也希望
我的生活
可以滿滿的都是妳喔@ˇ@


先這樣囉ˇˇ
來滾去睡

晚安喔
小笨蛋

愛妳 :)

上一篇:﹡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