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8:18:20大笨蛋

﹡要開心喔


小笨蛋
懶的再打簡訊啦
直接打文章比較快

打完也差不多要去做火車
滾去補習了

今天看妳這麼生氣
有嚇到耶

我還以為
是因為我
所以讓妳不高興了>_<

看妳不開心
大笨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很沒用
對吧?

都不會逗小笨蛋開心

只會說
不要生氣了麻
開心一點阿

除此之外
感覺我一點用也沒有XDDD

不過
放學打給妳
聽到妳的聲音
似乎沒有這麼氣了
就放心很多囉@ˇ@

還有還有阿
今天對不起喔
都沒什麼陪到妳耶
睡死了ˊ_ˋ

其實
妳可以打電話把我挖醒@@
或是叫我們班的把我叫醒阿
這樣我就可以陪妳囉>ˇ<

呵呵
不過
沒關係
還有明天@‥@

雖然= =
不知道去那要幹麻

就怕我又睡死拉

先這樣囉
XD
今天也要很想我喔@ˇ@

來閃哩
掰掰


還有
不舒服就早點休息捏
愛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