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3:46:48大笨蛋

﹡就是這樣


呵呵
小笨蛋

我知道
要妳開口說那些話
很難阿@@

因為
我記得妳以前說過
要講出口
那些話
很難

但是
鴨鴨
狠故意喔

就是想要聽妳對我說

我愛妳

我想妳


挖賽
妳土匪喔= =
還要我報答妳勒

哪有這樣的啊!!
那我也不要說ˊ_ˋ
亨~


----------------------------------


XD
妹妹乖


我覺得
真的
妳們班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當然
身為幹部
我覺得
也必須帶頭開始
講的話
才能讓人信服吧

不過
妳們班
真的很恐怖就是了=口=

乖啦
也許
是我們班
沒什麼這樣的問題

所以比較不懂吧@@

但是
小笨蛋
跟你說喔

不管怎樣
大笨蛋都會陪在妳身邊
陪妳度過
每個妳不快樂的日子


也許
我在妳們班上
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
只要用得到我的地方
我都很樂意喔!

因為
妳是我家小笨蛋麻-ˇ-

聽好喔~
我家的


小妹妹-ˇ-


今天
也是一個
想妳的一天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