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3:32:36大笨蛋

﹡坦白



果然是小笨蛋

這些就是妳想要的嗎?

聽妳這樣講
反而
讓我有點疑惑呢...~"~

呵呵
有顧慮
所以不能說@@?

為什麼阿?

其實我覺得
有事情就要說阿
不管是怎樣的事情
我都很樂意聽@@"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
也許
會有傷害


我還是喜歡那總感覺吧
至少
有被信任的感覺

所以
我喜歡坦白
也習慣了坦白

所以所以...
我一直很怕傷到身邊的人

但是我更怕
什麼都不說
只會更傷而已...

呵呵
懂嗎?
小笨蛋

所以...
我很希望
妳也可以對我很坦白喔~

這樣我才可以更懂妳阿~
知不知道?

還有
只差一個字麻
幹麻這麼計較呢-ˊˊ-

啦啦啦~
我很聰明的勒-ˇ-

聰明鴨 
最愛小笨蛋喔~

上一篇:﹡iloveyou

下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