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1:30:37大笨蛋

﹡疑惑




在妳的世界

一天
比一天還要甜

好想
緊緊抱著妳
不讓妳離開我身邊


----------------------------------

今天
茱婷拉著我
從妳身旁經過

我看著妳
以為妳會拉走我

沒想到
妳這個大豬頭
跟我揮手說掰掰= =

SO SAD

之後問妳為什麼


妳卻說

妳有沒有想過?

我該用什麼立場
有什麼資格

從她們的身邊
將你拉走


說實在的
我說不出話來

有什麼資格...?

那我又有什麼資格
可以在妳的身邊呢...?

好疑惑

好幾次
好想對妳說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可是我卻遲疑了

也害怕了


我真的可以說出口嗎?
妳會答應嗎?
妳真的喜歡我嗎?
我真的能給妳
妳所想要的幸福嗎?

我怕
我怕我比不上屁屁
能讓妳這麼愛她
她一定很好吧

呵呵
我是不是
太容易自卑了?



我也不知道


該睡了
小笨蛋
晚安喔!


愛妳:)


上一篇:﹡071128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