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49:29大笨蛋

﹡生日快樂



今天是老妹生日耶

祝妳生日快樂喔ˇˇ

老姊沒什麼好送妳的@@
就把自己獻給妳吧~~XDDD
(耍白痴


妳16歲了說
感覺還是小小的

大概是
我永遠都大妳兩歲吧
所以才覺得
妳總是像個小朋友

其實
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好

以後的我們
到底會變怎樣呢?

畢業後
我應該不會想留在家吧

呵呵
到時候
就看著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跟我說掰掰吧~
哈哈
(沒拉

妳阿
我知道
有時候阿罵很喜歡碎碎唸

但是
妳就聽聽就算啦
其實也不用太生氣
或是回她話
只會讓她更生氣而已


林老北(台)又在催我去睡覺哩



總之總之

祝妳生日快樂喔ˇˇ

愛妳~


下一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