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0:51:37沒個性也是個性的一種

隨便寫

前些日子看電視

陶子在歌唱節目上說了一些話

一語道破我多年的迷思

她說:「為什麼我可以把我的心情寫出來,因為我敢勇於展現自己,很多人就是不敢表現自己,不敢把自己的內心的那一面拿出來,所以常常文章寫了又改,改了又寫。」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不敢把我的網誌放在公共的場合讓大家瀏覽或讓大家知道的原因

我害怕在文章中直接透露我內心的想法

害怕別人知道我

就好像一絲不掛的站在人群面前

衣不蔽體

赤裸裸地

沒有地方躲

所有好的、壞的

都要顯現出來

 

最受不了別人一眼看破我的缺點

不喜歡被人說有缺點

 

可是誰沒有缺點

誰是完美

 

我以為我長大了可以應付這些事情

這些問題不會是我的

沒想到其實還是很脆弱

一點也不直率

拐彎抹角

拖泥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