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1:46:43愛藍社副社長

誘惑

『哎喲 你看前面那個帥哥』
同事戲謔的提醒 我才發現他 就站在電視牆前
心 開始加速跳動
腳 像定格般不動
腦中開始浮現藉口接近他
同事識相地離開說要先去買餐 留下傻住的我
專心看著電視牆播放影片的他 沒有發現我們
故意繞了一圈 再不經意地出現 讓他遇見我
我 再次震攝住 目光無法從他身上轉移
簡單的T恤 薄外套 牛仔褲 布鞋
而側背包將他結實的胸肌完美地表現
『天啊!你真的好帥喔!』內心狂叫著
假裝若無其事地和他短暫的交談
但 似乎嗅到空氣中尷尬的味道
他的身形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面
張開眼睛 閉上眼睛 全都是你
我無法抵抗你結實的胸肌 臂膀
好想擁抱著你 更想貼近你的心
完了 完了 我真的中了你的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