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5:08:51幸運草

消失...


一夜難眠...

靜靜聽著那頭你掛上電話的聲音

手竟不自覺微微的在發抖

我想你真的累了吧

累的也許一覺醒來後不曾印像我撥過電話給你

你總是會等我掛上電話才掛的

不會讓我聽見冷冷的切斷聲

你是累了.....


熄了燈...

天花板上的夜光星星亮了起來

雙眼無神的盯著發呆

眼淚決堤...無聲無息...

我阻止不了這樣沒有意識的流淚


凌晨三點多

凝結的空氣

只聽見小心翼翼吸著鼻涕的聲音

連啜泣都是奢侈吧...

我只能睜著闔不上的眼睛

任由淚水爬滿臉

再用手背輕輕拭去

假裝著你在身邊.....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的吧...

喜怒哀樂屬於自己

不用擔心讓你笑

不用擔心讓你不放心

即使沒有人分享情緒有些孤寂


莫名的壓力

壓的喘不過氣

很難不去在意別人加諸的期許

我很努力在面對了

我只想在沒有人的時候

能夠安安穩穩的躲進你懷裡

是太過奢侈的幸福嗎.....


我好累

真的好疲累

面對著大家關心的加油與鼓勵

努力撐起面具般的假微笑

死命打起假裝著的元氣


還有幾天就會過去了吧

那麼

讓我任性好嗎...

手機我關上了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耳朵眼睛都能聾了瞎了

我只想安靜的消失

我只想安靜的消失

我只想安靜的消失


最終......

我還是得

自己一個人.....走過的

我知道我得這麼做.....

讓我暫時的消失吧

就放任我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