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3:13:22牙仔小寶寶

polly16歲大壽

今天是polly的大壽
我很乖的12點打電話給她
哇靠,她沒開電話咧!
氣死我喇,很難得我這麼晚也不睡呀!
約了c桃和vi去金鐘看她的禮物
挑了1會,買了1個袋和帽子
然後呢,我們就去了新世紀
因為我們想去看電影麻(追擊8月15)
買了戲票就去味千拉麵吃東西
我要了1個拉麵和餃子
然後去了看電影了
到了8號house,發現了很多成年人
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喇!這個不是喜劇嗎?
等了1會,有個洋鬼子坐下
我們說〝他聽得懂廣東話嗎?〞
開始播放1些廣告
最後出現了〝叛謀追擊2:機密圈套〞
我們都以為是廣告,原來不是的!
歐!我們去錯了house~
不是不是!是賣票的人賣錯了
我們立刻跑去另1個house
但是己經開始播放了10分鐘
很爆笑呀這部電影!
呀sa〝我是未來的機械人陳美聆
serial no.1872333〞
笑死我喇!
鄭中基〝我想我是中了傳說中的雪茄毒〞
那個小孩子很可愛!
呀sa真的很可愛呀><
看完以後,就去尖沙咀了
約了polly出來
本來說去ruby tuesday的(露比星期2)
但是booking滿了
就去了什麼什麼韓燒的
怎知道關門大吉了!
然後就等ms#的車
她載我們去奧海城吃泰國東西
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耶~
只是那個冰條很好吃
我吃了5,6條呀!
有個外國人問我〝what is this?〞
我忘記了怎樣說,我就〝um..〞
卡卡卡,笑死我喇!
吃完ms#就載我們回家去了
明天我還是不去
因為我真是不太認識她們呀
我們又不熟,又沒有事情做
最重要的是我沒有錢喇!
我們還是儲錢去旅行的
不要不去喔!我們說好的!

我很胖耶~該減肥囉!
感覺上好像個矮冬瓜..

pic:polly的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