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3:22:54牙仔小寶寶

牙仔和低b婆的1天

今天低b婆說我沒有打xanga
好!我就開了1個新的日記
我會每天打的咧..試試吧
今天約了低b婆9:50在灣仔地鐵站
對!我們要去楊sir那裡補習
其實我有1點點覺得,他很爛
他真的沒有教我什麼
在3個小時中不停的說廢話
我交了錢的,我不是來聽你的廢話的
我想我下1期不會再補的咧
過了很難搞的3個小時
我們就決定要叫外賣了
因為正在下大雨,又不想動
我們叫了pizzahut
有1個批,薯蓉和雞翼!
超好食呀!我又跟低b婆去惠康買了飲料
然後,我們去了會考教室看phy的補習班
報了名之後,我打電話告訴爸媽
他媽的!他在罵我咧!
幹麼?我哥補過其他地方覺得好又怎樣?
我不覺得交1倍的錢是那麼值得
他們去了沙田跟婆婆食飯
我們等待到差不多時間就到了我家
我在專心的看我的棟篤神探
低b婆就在我房間裡上網
我炒了飯給她食,很好食的!沒有騙妳咧!
在看lsc的校刊,發現的de的哥哥!
又...不說了!很差!!!
我們到樓下的廣場食了很多東西
有撈撈,煎饟3寶,小丸子,許留山的芒果什麼什麼
哈哈..在我1齊出去是可以不停的食的!
我送她去了地鐵站我就回家了
我呀..很笨的..
又看一遍棟篤神探,真的很好看麻
星期天就大結局了><
很不高興咧,又看不到他
我要睡囉..再見

pic:她就是低b婆咧!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