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2:36:38牙仔小寶寶

羽毛球

不快樂的事總之喜歡一個接著一個來
幾個月前我們都認為事情已經結束
我們將會為青羽球會努力再創高峰
可惜問題越來越多
究竟我們當初做的決定是否正確
直到今天我們終於告訴他
我們要回去港駿了
他說了一番話
嘗試在他的角度想想
剛剛開始一個球會
他一個人靠一雙手
這些問題他是知道的
但只有幾個月的時間
他可以把一切解決嗎?
他也是很辛苦的
一個人照顧著我們
對於他來說
這次是一次很大的打激吧
但他偏要固作鎮定
是他要面子嗎?
雖然他是有點兒偏心
但是每個教練也會喜歡好的學生吧
只少他不曾忘記過我們任何一個
對 我想反口了
回憶起很久很久以前
我曾經是很討厭他的
當時我小學六年級
快要升讀中學離開小學
最後一次的校際羽毛球比賽
他沒有讓我出賽
但我相信當時我的實力比我的隊友好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為了羽毛球哭
這一次離開
我真的覺得可惜
畢竟他也是我的教練
也教了我很多年

如果要走 請你記得我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 是軟弱
這結果 是愛是狠 或者是甚麼
如果是種解脫 怎麼會還有眷戀在你心窩

pic:大合照,妍生日我地大夥兒去食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