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21:58:56灰芯單粉

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了

一直都在想,結束的一刻會是怎樣呢?

我一直都在為自己找藉口,一次又一次。

所以你遲遲不見,就由我來約你吧。

然後你失約,我就跟自己說,不見面就還原基本步,講電話吧。

然後你連電話都不講了,我還是努力維持最基本也最無意義的whatsapp,用我的兩個字換你兩個emoji,這樣我還可以說服自己,我和你還是有聯繫的。

然後,你連回應也懶得給我了。

面皮厚到一個點,連我自己都不願相信。但,再火熱的心,遇著一盤又一盤的冷冰水,總是會退卻吧。

這次,也不需要什麼藉口了。我也已經詞窮,再找不到理由了。

就只是這樣,就完了。

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