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21:46:45灰芯單粉

瘋狂的一年

很想紀錄一下我的2020年。

跟好壞無關,只是覺得太瘋狂。

其中一樣值得記錄的是四十年的壞習慣咬手指,今年靠一百日gel甲之旅戒掉了。

還有認識了的新朋友,還有跟我最好的朋友分享了我和你的事。

對啊,要數瘋狂事,怎能少了你?

在告別四十的那一天,跟你在文華東方的幾小時,還有在那天之後的兩個星期的那天,在金域假日的幾小時,應該足夠讓我回味到下一世紀。

這幾年間,無數次分開又走在一起,今年的十一月,跨出了的一大步,讓我曾經短暫地以為我們能繼續走得更遠。

好夢總是太短,好夢總是難圓。很快很快,我就知道其實一切都沒有不同。

就在你失約的那天,我彷彿突然醒了,沉睡得太久,有時在夢中也以為快要醒來,原來都是困在夢中,只是那一次,我感覺自己真的要醒了。

像是坐過山車的兩個月,經歷了最高潮和最低潮。因為真的曾經爬上了最高,跌下來也是跌得最深。

不能說沒有遺憾,但能做的和不能做的,應該做的和𣎴該做的,我都做了。就算是遺憾,也是對得起自己,至少我知道,錯不在我。

瘋狂的2020年要走了,2021年請你多多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