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00:38:34灰芯單粉

我的越洋情書

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的厚臉皮,捱上了一個多星期,說不約你,我真的忍耐得住不再約你,連提起想見的勇氣也沒有。

我跟你說,我不習慣做主動。
其實,我是不懂得應付你的失約。
所以我跟你說,由你來約吧,我隨時都可以的。
這句我也心知是多餘的。
交給你約,我已預計了這世都不會再見面。
我有沒有空,從來都不是重點。

你說要忘記過去忘記從前,因為已經不可能回到從前吧。
你還是很懂得你自己的
明知道一切已經不同了,我還在想要如何回到當時,真是蠢到家了。

我知道自己想見你,也知道你不是像我想見你一樣的想見我。
這是一場兩個人才能玩的遊戲,如果只有我一個玩,遊戲就不再好玩了,這又有什麼意思?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越洋情書》西蒙波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