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23:11:32灰芯單粉

新嘗試

我不是一個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人。
工作上的轉變,我多數時候都是逼於無奈的。
但我本人,很戀舊。舊人舊事舊情都是最好的。
比如說剪髮,我都是找同一個人,好像從我幾歲大有記憶開始就是這個人剪的頭髮。
比如說看醫生,尤其是獸醫,看定了一個就是這個了。替波冰桃絕育的醫生,早幾年就回澳洲了。最近才煩惱要為水水找哪個醫生絕育好,也煩了好久。

所以,對我來說,要嘗試一個新的人,好困難。
我也有努力展開第一步的,只是總是撇不開舊人的影子。
舊的人走了,但他的魂魄卻總是揮之不去,他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總是像倒帶一樣,我也無可奈何的。
他的魂魄雖然停留在我腦內,但他的人卻帶走了我的魂魄。
我知道的是我早已失去了自己那所餘無幾的尊嚴。
而我剛剛發現,我好像也失去了信任人的能力。
什麼話,我現在都無法相信,有時被人隨便不經意的觸碰一下,都痛得像被針刺一樣。

天哪!我以後的日子,要怎樣過?
連想求救,也不知道要向誰呼救,要誰來打救。
我只知道,要救我的人,不是你。
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向你求救。
不是我不肯,而是我不敢,也不能。
不敢記起,你是如何放下了我。
不敢記起,你在放下我之前教會我的那一課。
絕不能忘記,將我推向地獄之火的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