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00:26:30灰芯單粉

寫在忘記之前

還有八天,就是你的生日。
記性太好,有時也不是一件好事。
我從來沒有刻意記著你的生日,反正你總是說你自己都不在意。
但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都是會不自覺的想起。

最近我的記性變差了,總是有時會忘記,你其實已經不要我了。
所以我要在還記得的時候,寫下這個提醒自己:
今年,不要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我還是想你快樂的。
只是不想你或者你家中兩老在這天生病。
要讓你四個月病三次,太多了。
要讓你家中兩老事故不斷,太累了。
這幾個月,要讓你想著各式各樣的理由,甚至詛咒自己也太辛苦了。
我其實只想你快樂。

把我對你的祝福放在心裹就好。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