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22:19:44灰芯單粉

給自己的信和給你的信




親愛的我:

你還好嗎?開始適應自己一個人了嗎?是不是還常常想起他?要多久才會習慣呢?

習慣晚上只有自己一個去睡,習慣去煙的時候不再掛著藍芽耳機,習慣不再定時定候在whatsapp 喵他。

我想你要很久才會習慣,這個過程也應該很難過的。

我猜你一定常常都會想喵他一下,然後記起,他已經開始討厭你了,然後感覺到自己的毛管都豎起了,然後又悄悄放下電話了。

很難過很難過,都還是會過的。

假裝自己從來都是一個人,或許會好過一點。從未擁有,總比失去容易。

你應該做得來的。

再努力一點。捱過第一晚,然後第二晚會好一點,第三晚就沒那麼難過了。

祝你早日康復。

孤獨的灰芯單粉字

**************************

親愛的你:

你好嗎?

我不是很好,但不想讓你知道。

很想聽你的聲音,很想抱一抱你,很想躲在你身上哭一場甘甘的,很想像以前一樣纏著你聊到天翻地覆天昏地暗。

但都沒有可能了。

從你說出那番話的那一刻,一切都變得不可能了。

非關面子,也不是因為那樽鹽。其實在你面前,我已沒有尊嚴。我從來都不計較,也不介意每次都是我先投降的。

我以為,我最接受不了的,是你的冷淡對待。

但原來,比起你的不瞅不啋,我更怕的是知道你心裹已經厭倦了我。

怕到連投降都不敢了。

我很想你,但不會該你知道。

祝你一切安好。

沒種的灰芯單粉字
knr5s31237 2016-07-07 15:03:46

good~http://www.29ld.com 交友聊天網sa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