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20:53:13灰芯單粉



我想, 其實我算是一個極易哄的人. 
隨隨便便的一句話, 因為是你說的, 已經足夠讓我開心好久.
簡簡單單的一件事, 只要是你做的, 就會令我甜到由心笑出來. 

昨晚忽然說起你將來退休的時候, 可能會回去澳洲, 可能會在海邊買一間屋, 或者買一個牧場.
你是不是察覺到我語氣中的落寞呢?
所以你忽然說會帶我去.
已經好甜, 偏偏我極嗜甜, 所以才開口問, 去到澳洲我要住哪裡.
求甜得甜, 你果然如我所願, 所以你才會說, 如果我住海邊, 你當然跟我住海邊, 如果我住牧場, 你當然要跟我住牧場. 難道我會掉你在沙漠住嗎?

如果我還有一丁點的理性, 我當然會知道這件事的可能性其實很微. 
偏偏那一刻, 我的理智化成夢幻的泡泡飛走了.
我的腦袋, 都被那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充斥了.
只是覺得好甜好甜, 偏偏我極嗜甜…

但你, 你真的如你所說, 不是一個會哄人的人, 
折衷方法, 是我由今天起將你跟我說過的甜言蜜語, 全都記下來, 想聽的時候就回帶.
應該足夠讓我回味到老死.

世間一切甜食均有期限, 甜言蜜語則沒有. 
偏偏我極嗜甜.
所以繼續用你的甜話來餵我吧. 
早就說過, 我其實很易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