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3:44:32rouge

可愛的男人(結局)

可愛的男人

以為會是我的幸福

但是愛神還是不眷顧我

和他短短在一起1個月

曾經很甜蜜

相識相戀到激情的完全接納彼此

卻在一個暑假中結束了所有

我是個需要關心的人

我知道你不多話 可是我就是需要你開口關懷我

有時候3天找不到你的人著急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

可是你卻在過後說你只是太忙

真的有忙到連花一分鐘打給我報平安的時間都沒有??

對你越來越沒有感覺得時候

你卻突然的問我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嗎??嫁給我??你還愛我ㄇ??

以前的我 我可以回答你我願意

現在我真的不能回答你...

後來我遇到"德" 發生一夜情(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劈腿幾天覺得該做個了結

就選在交往一個月的紀念日跟他說了再見

也許對你太過分

可是當我知道你有新交女朋友還很甜蜜

那就好了

只是我不懂...你之前為什麼要對我隱瞞這麼多事??

包括你現在交女朋友的事??

我只能祝你幸福了

上一篇:車床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