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0:46:18rouge

愛與不愛上

表妹的同事:有欠男友ㄇ

我:是有欠啦

表妹的同事:那我可以ㄇ

表妹的同事:我是很真心的問你唷...

我:這太遠了吧

表妹的同事:還好ㄅ

表妹的同事:我有車車阿

表妹的同事:一個禮拜可以去看你一次

我:...........

表妹的同事:沒辦法

表妹的同事:我也在為未來打拼

我:我想要的是一個我想找他就找得到的人

表妹的同事:可以打電話....不然用視訊....

表妹的同事:其實我也很想這樣

表妹的同事:可是我真的是為了以後再做著想

我:你有這麼喜歡我喔.....

表妹的同事:.....妳記得ㄇ

我:你可以找一個離你比較近的不是比較好嗎?

表妹的同事:至少到現在

表妹的同事:沒有我喜歡的

表妹的同事:兒妳

表妹的同事:在我心理......

表妹的同事:其實有喜歡妳

我:是喔

表妹的同事:嗯恩

表妹的同事:妳那時因該能感受到ㄅ....

我:感受不到

表妹的同事:只是後來因為很多的因素

表妹的同事:我沒有再跟你連洛上

表妹的同事:唉....

我:抱歉

表妹的同事:沒關西

表妹的同事:我可以等妳

表妹的同事:只要你開心 怎樣都可以 別想太多 我只要你開開心新的

表妹的同事:我相信你會選擇我的唷

我:你幹嘛這麼確定

表妹的同事:但至少 我可以當你的避風港 當你難過 當你失落 我都在這等妳

我:但是不一定是我阿

表妹的同事:我心意已絕啦

上一篇:什麼才是真的?

下一篇:愛與不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