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0:59:59rouge

C(下)

過了一個禮拜他說他要期中考

我自告奮勇要去他家陪他唸書順便教他英文

我們過得像情侶一般...

感覺還不錯

令人期待的夜晚來臨

預期的親吻...愛撫

他的堅挺隔著彼此的內褲頂在我私處摩著

我不停的扭動屁股,想感受得更多

他的手摸進我已濕的內褲,慢慢的撫摸然後插入

啊....我深吸了一口氣

扯下了我的內褲,他也褪去他身上的束縛

也許是他經驗不足...

他連扶都沒扶,就想挺槍上陣...

當然搞了一下子才順利進去

抽差了沒多久...我都還沒有舒服到他就拔出來了

更奇怪的是.....他還拿衛生紙把我下體擦乾

再插進去...痛痛痛!!!!

當場想八他的頭....

我連他有沒有射都不知道....

死的有點莫名其妙.....

隔天的情形也是一樣....

不過我找到我一個敏感帶

他只要一直親我右邊的鎖骨,我會不自覺得叫出來...

導致他很愛親我的鎖骨...

隔天醒來看到鏡子嚇死我了!!!

一整片的瘀青!!!!

我有想過,跟他在一起的結果

他太淳樸太乖不適合我!!!

何況床上的分數就全扣光了!!!

後來我們各忙各的連聊天都少了

更別說見面...

上一篇:C(上)

下一篇:K(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