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2:42:07李格格

有一種愛

我的愛   不多也不少  總是剛剛好愛別人比自己多一些對朋友總比對家人好一點但我的愛  電力有ㄉ時候總是不足常常覺得 耗電量  過大今天   團聚分享  講到一個重點  有一種愛    電量永遠不會不夠   愛別人和愛自己都很多   對任何人都有滿滿的愛他不需要你   多為他做什麼   才能得到這樣的愛   我  曾經很努力   做很多 讓他覺得我很棒  會多愛我一點最後卻把自己的心搞的傷痕累累....可是  今天   我感受到  他真正的愛   是沒有任何代價  不用我們做到完美     也許  來找我們  只是為了聊聊近況   而不是瞭解你做了多少這種愛   就是天父的愛今天  我體會到  這種愛有多溫暖  這種愛有多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