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1:21:55李格格

老大 謝謝你

今天 小比分享
分享 你給我們生命裡面的驚喜和經歷
你 就是我們的老大
世界上有幫派 其實 你也是我們屬靈的幫主

或許 有些人不認識你 不明白你ㄉ讚
或許 有些人 覺得可以以後有空在認識你 也沒差

但是 聽到腓力牧師那超自然通往地獄旅程的見證
我知道
撒但 也在跟我們搶人

而你 再一次藉著牧師 更多提醒我們
要將 你的愛 讓更多人知道 聽到 認識你

你創造我們 給我們不同的恩賜
為了 永恆做準備
我明白 但有ㄉ時候 我們的個性讓這ㄍ管道堵住
但當你ㄉ聖靈 降下來的時候
是沒有人可以阻擋的 我們 就成了你ㄉ精兵
++++++++++++++++++++++++++++++++++++++++++++++++++++++
分享一ㄍ故事

很久以前
有一位縣太爺 在他的管轄地區裡
他下一ㄍ法令
任何人說謊 就得把舌頭剪掉
任何人偷竊 就得把偷東西的那隻手砍掉
任何人犯姦淫 就得把寶貝剪掉
(看到這 你一定覺得這太太太 可怕了)
所以 社會治安非常好 沒有任何的壞事發生

但是 有一天 一位婦人的兒子
卻犯了這三ㄍ罪
當然 縣太爺 就以這ㄍ法令處罰這ㄍ婦人ㄉ兒子

但過沒幾天
又有一ㄍ人犯了相同的三ㄍ罪
當然相同的 縣太爺要用同樣的法令來處罰
但是 當他走出來看到那ㄍ犯人
他傻了 因為這ㄍ犯人正是他的寶貝兒子
他必須做一ㄍ決定 他就叫人先把他ㄉ兒子押下去 隔天審
隔天 之前因為兒子犯罪的那ㄍ婦人
一大早就在門口等 等著看縣老爺怎ㄇ審他ㄉ兒子
縣老爺掙扎很久 最後他開口了 他說:
雖然你是我ㄉ兒子 但是這ㄍ法令就是法令
所以你犯罪 一樣要照這ㄍ法令來處罰
(看到這 你是不是覺得這是ㄍ大義滅親)
但是 縣老爺他說ㄌ一句話
他說:
就是因為你是我ㄉ兒子 所以我會為你承擔這些罪
++++++++++++++++++++++++++++++++++++++++++++++++++++++++++++++++

你知道ㄇ? 其實 上帝的愛就像這ㄍ父親ㄉ愛一樣
雖然你不認識他 但是 他卻已經在你還在母腹中
就認識你 因為我們是他ㄉ寶貝
你想認識他ㄇ?
你想讓他成為你生命的主宰ㄇ?
你要這ㄍ可以滿足內心空洞ㄉ愛ㄇ?
+++++++++++++++++++++++++++++++++++++++++++++++++++++++++++++++++
老大 我謝謝你
因為你 讓我重新找到我渴望想要ㄉ熱情
我要更多 與你在一起
因為你會保護我 陪我 教我 給我 你豐盛ㄉ美好
謝謝你 我親愛ㄉ老大
因為你 也讓我戰勝生命中ㄉ問題!!
謝謝你...

上一篇:stay in japan

下一篇:當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