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09:24李格格

oh

你 在哪裡
好像很久不見你的蹤影
才發現 離開你 已經過了一世紀

你 的一切
連作夢都深深烙印
才明白 放開你 是需要勇氣

不在意 是我偽裝的武器
轉過身 不想讓你發現 我哭紅的眼睛

oh baby 原諒我所做的一切
我只想要你 好好繼續走下去
oh baby 不要再想起 我們的回憶
就讓這一切 消失在空氣裡
假裝 不斷告訴自己 遠離 你的世界
就讓一切 回到原點
=+++++++++++++++++++++++++++++++++++++++++++++++++++++++++++++++++++=

晚上
想起以前的故事
原來 嘴巴說的忘記 是如此的容易
四年 很長的時間
卻還記得 你曾經做過的一切
我 有些習慣 好像也變的跟你一樣
我的堅持
也許 你不懂 我也無從解釋
做了決定 就讓這ㄍ決定 跟時間一起走下去

只能跟你說聲 對不起

上一篇:在 有你的天堂

下一篇:愛情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