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0:48:52*~小魚~*

未命名

標題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只好打這樣

話說下禮拜五我就要畢業了

然後下禮拜四是謝師宴

然後阿下下禮拜一我要和寶貝去看電影

然後阿...

下下下下下禮拜三四五

就是指定考科了= =

該死的快

聽說寶貝要來台北上班囉

聽說每個禮拜一我已經被寶貝規定要上游泳課

聽說寶貝有空的話要來圖書館陪我

希望你不會感到無聊

因為我應該都會認真看書不理妳

 

然後阿

希望我禮拜五不會哭的太慘

 

就這樣

 

唯一的

噢不

是唯二的目標

 

就是考上我想要的大學還有

跟你在一起好久好久好久

到永遠的永遠的永遠

=ˇ=

寶貝我愛妳

 

 

恩麻麻麻

 

上一篇:體會

下一篇:我想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