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3:04:10*~小魚~*

熱戀期

我知道熱戀期間感情難免很濃烈

我知道我們會漸漸習慣彼此的存在

很多很多事情將會變的很平淡

我想

這應該不只是你

還有我

因為這是人性

 

我們的未來

會如何?

誰也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

真的可以走很久

 

再多人的不看好

我都不在乎

因為你~我會很勇敢

 

也許連你也覺得我很瘋狂

但是我真的想用我的方式好好的愛你一輩子

也許不理性也許瘋狂不講理

但是我只是真的不想失去

 

也許你說的對

我是該要更信任你一點

我相信你懂

過去的情傷讓我失去太多

很多事情我正在學習

也正在學習做好自己

我會用一輩子好好的努力

 

我們說好要吃遍大街小巷的路邊攤

還要爬很多大大小小的山

把台灣玩到翻過去

=)

然後我要帶你還有馬麻出國去玩

身為吳家的大媳婦

我會做好我該作好的事情

儘管我還只是個孩子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身負大任

=)

 

我想你看到都笑了

是吧?

 

但是我就是那麼愛你

我知道你也愛我

儘管沒有那麼愛

但是至少你在乎至少你愛

這樣就夠了

我的要求從來就不多

我只想這樣淡淡的相守一生

你說好不好?

 

我想你一定笑了

因為正在想你的我

也笑了

 

 

=)

上一篇:簡簡單單的愛

下一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