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0:53:38*~小魚~*

愛過

歌名- 愛過

愛過 詞/曲 綠 (SUNNY 4)

兩個人在一起的力量

不是應該大過所有阻擋?

怎麼我們那麼脆弱 ?

害怕讓我們開始傷害對方

就停止吧 就讓它過去吧

燒成灰吧大口大口吹散吧

還留戀嘛 還不捨嘛 那段記憶 拿來讓他消失吧

我的傷口隱隱作痛 愛過卻不能到最後

是我先開口 但你以未曾將我挽留

留在你的懷中

我要學會一個人走 逃避面對也沒有用

至少我經歷過 噢真心相愛是什麼

為你快樂過 為你擔心過 為你驕傲過

 

 

 

 

 

 

 

 

這是一首好歌=)

我好愛

上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下一篇: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