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22:44:40堅堅

千面女郎



















被說看起來乖巧是好還是壞呢
說是愛玩臉又是好或壞
這種事其實說不準

如果一眼就被識破似乎也很遜
美麗的誤會至少是美麗的







============================




反反覆覆
有兩邊就會有拉扯

但可否有個平衡或妥協?







=============================





夏天要過完了
我也沒瘦過= =
好基好基好基好基喔喔喔喔






==============================



很容易生膩
跟沒耐性有關係嗎
還是跟沒毅力有關係呢
好像都有關係
也好像可以都沒關係




哪視野








或許只是不安於室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總是能安慰自己







MAYBE THIS IS MY FAULT.



===============================



能輕輕鬆鬆過日子誰要認真呢
認真就輸了阿






.....但其實我還是想認真做點事~

哈哈哈心中要有一把尺
阿堅 2010-09-08 00:10:12

你自己也頗少新增欸~~~~~~~~
是不是來去高雄撐一段日子了哈哈

是阿是阿我很會~
認真就輸了似乎你也頗愛說?
好像是跟你學的欸

哈哈辣妹生活the end
以後先穿高領套頭出門才變裝阿~
老人家哪受的了

2010-09-07 21:59:50

終於看你新增了
拖太久我還以為電腦當機

安慰自己是好事阿孩子

靠我好愛你那句認真就輸了

我曝露的生活要結束了
老人家眼睛不能吃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