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20:35PunKai…

+Ti amo*.。+

總覺得今天好悶,做什麼事情都沒什麼精神,
感覺就像愛爾蘭咖啡一樣,苦苦的澀澀的...
上課沒有睡覺,可是都在發呆..
嗯..我在你心裡佔了多少位置?
有?..還是沒有?
對你而言,我是什麼呢!?
即使只是在網路上對話,還是能感覺到一絲絲的暖意,
似乎也能猜出你和我說話的時候的表情,
只不過,這一切也許都只是我單方面的臆測...
因為我看不到你,也摸不到你..
我已經習慣每天晚上和你說話、故意鬧你...
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是我生活裡的一部份了,
See how much I love u
Ti amo*

上一篇:+Shmily*.。+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