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1:49:23時間空間

到2004.12.07









然後我等你從日本回來,其實心中會有些忐忑的。

畢竟沒有見過面一切都會是未知數,那種感覺就像當初--跟乖乖那般的

然後你會從日本給我電話,然後你跟黃兄偷偷留言,然後..

其實當時複雜的情緒很難以言喻。



妳說我老愛耍冷淡這招,但我沒辦法一下再深陷,那時的傷痛太多。

我只能先平復情緒,然後認真的--打算好好怎麼愛妳。



短短4天能怎麼?

2004.12.06你回台灣了,其實當時的我竟也有莫名的雀躍。

打給妳,然後簡訊互傳--記得回台灣前一天的msn..

妳說妳可以去參加奧運了,等等拿金牌給我看。



然後你沒來找我,媽媽重要。

然後.....



記得夜裡,講電話都好不自在,還是無法打開心防。

怎麼都好難--不過,那時候告訴自己,等明天。






2004.12.07這滿20歲的大日子,人生第一次邁向2字頭。

也很幸運的自己有了意外的--幸福

一早起床為了的是跟大忙人的早餐之約,我們還是照舊耶!

都是早餐的,不過乖乖乖直問到底是為什麼答應之類的問題。

羞的我很羞啊!但其實當時我的情緒是複雜的--



--面對你還有等會兒要面對的--苦不堪言--



那時還在吃素的妳、吃完早餐後,我看見妳的口罩,

是當時2004.11.29在那盒禮物中的其中之一

心裡頭滿是五味雜陳的情緒,一個一個湧上心頭。



就在乖乖乖拿了一袋零嘴;扭蛋給我之後,

我一個人看著那生日卡片,

滿滿是文字的紙張上,一步一步走向蘆洲國中,等待著--

那未知數的人。




等待的過程,我坐在花圃石階上細細的打開每個扭蛋,

都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又有些回憶順勢湧上,其實再看完那信,

--不自覺的是紅了的眼眶--




然後一個人靜靜的等候。

不時的左顧右盼那--黑色金旺。

終於--我走過去--那。是一種溫和的衝擊,輕輕的--

彼此都有害羞膽小的一面,印象最深刻的是你說了那句--

--妳不要這樣看我,我會害羞--當時覺得妳是好可愛的。




然後妳有電話響起,看妳面有難色,為何不接?

主角是--當時的我不覺得怎麼卻在後來在乎的徹底。

然後妳好姐妹也打給妳,聽見你說我們很像的字句,妳的笑。

雖然當時不知道你笑容是為誰而綻,是姐妹還是講到心頭的幸福?

然後我們在seven門外呆了許久是因為那場無情的大雨。





第一次的牽手,然後留下美麗的照片。

妳說,當你牽起我手的那剎那--一顆心--就更堅定了!





大雨依然,那天有位整齣戲的甘草人物出現是鴻隆的插曲。(笑)

妳該走了,雨--卻還在下..









複雜的心情;複雜的混亂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回到家...馬上就是跟華龄寶貝們一起聚餐的時間要到了。

那一天,那一刻,那場雨,那雙手,那相機,那一切--














故事還會下去。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