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9:09:11時間空間

到2004.12.03














然後開始了一連串MSN的對話交談。

或許是好奇心的驅使,天天上線。也可能是辭了職,天天上線。

當時仍有著好習慣,天天早起,MSN依然自動登入。

開始了談了很多,每天,但其實也只有2天。





記得MSN中,第一次你開了視訊給我看,你還說

【我...要完全不害羞的...開視訊給你看了】

當時候看到的第一眼,那種的微妙是說不清的。

記得妹妹看到的第一眼即大喊了『 協志哥 』,不過這真的不禮貌

我們也在那嬉笑中用MSN又度過了一天,漸漸的,

我習慣MSN上有你的出現,那種習慣只會越來越強烈的。但

卻無法清楚辨明,內心、想、要、認真....都是些什麼






然後交友版的留言隻字片語,2004.12.01..

妳說

【這幾天跟你聊天很開心... 其實我發現...我們還挺像的...】

但其實我還是回的很,隨˙意。





不過2004.12.02早上跟你MSN你說有MAIL我沒發現,








2004年12月1日下午11點20分28秒,你的第一封MAIL。

妳說【你不上線...我好無聊...沒人跟我msn... 】

妳說【漸漸的...我喜歡跟你msn... 】

妳說【不過...慶幸的是......... 我認識了你... 】

妳還說【我...要進入你的內心世界了... 】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MAIL互通有無。

記得會發現這封信也是很好玩的,那天MSN你問有沒有收到你的信

?沒有阿..原來在垃圾信件中,你若不說,我永遠不會發現。







直到你那句,你要進入我內心世界了,我真正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於是,我回了信給你.....







然後就又有第二封你的MAIL來。但,那是2004.12.03之後的事了。

記得你當時後MSN問了我【如果,我說我要追妳你會怎樣嗎】

這句話震驚了我,嚇到了我,直接從內心中的震撼。









我真的不想傷害人,但卻猶豫了,

想以另一個人代替另一個人的心態真的糟糕。

決定你從日本回台灣再說的我,在2004.12.03卻猶豫了,

跟黃兄MSN了一下午,也電話。

在這之間,也有跟乖乖乖MSN,什麼的

一邊放不下卻又有另一邊的那種矛盾是該如何言喻?

我真是個糟糕的人,不應該是這樣玩弄自己感情也,玩弄他人..

猶豫、躊躇、執著、打結、衝動、於是...






我是再等你上線沒錯,はっちゃん.........

於是真的等到了,黃兄也在線上。加入會談

談論的事,談論的是。





那天,的最後我淡淡的一個"好"打動了多少人的心?

那天,我的一句好,你的日記馬上很俏皮:




          老...........


          大...........


          哈...........


          哈............


          太無聊........


          什麼鬼....之類的...


          三八鬼.........

          俏皮...淘氣....

          "好"............


妳開始說我是老大,看的出你真的很開心,我淺淺的笑,

其中參雜的複雜,還有從日本的電話都好不自然。




這故事還怎麼上演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