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22:10:34時間空間

2004.09.08






突然,妳變的怪,馬上傳簡訊給妳,

9月8號是我們約定出去的日子,我可不想整個後悔。

"我真的沒事,只是有點怕!怕想的多,而忘了愛本該單純˙˙"

這是你傳給我的,9月8日0點32分。

之後,妳知道我沒有安全感,妳知道會等妳,妳知道我喜歡妳,,,

但卻怕傷了我傷了妳,當時的你說還有許多問題需要你去處理。

妳又說:怕不能好好喜歡妳才是我最主要的問題,

妳還說:多想多給妳些而讓妳知道妳是唯一!!




隔天,依然是9月8號,一大早7點沒想到妳竟傳了簡訊給我

這是妳第一次叫我"北鼻"。

問我亂不亂,要我乖乖,再亂有你幫我整理,給我秀秀,說。

被刺到有我安慰妳,要我吃早餐。

沒想到我也起了個大早,馬上回了簡訊給妳。

呵。你說我犯規,教你睡覺自己卻不睡,那天下雨,

沒有阻擋2人出去的心。那天,妳第二次說想我,還有北鼻。




那天,沒記錯我騎車到妳家樓下,妳用RS載我們到我們的目的地

西門,我很瞎,菜單上的標新立異我當然會心癢,點。

結果吃了個泡麵還得花大把銀子,妳吃蘿蔔糕。

泡麵實在很鹹,沒吃完,很難吃。其實目的地是,


      【 航 站 情 緣 】


看電影才是真正出來的目的。那天下雨。很冷

電影院冷氣不用錢,我慣性的把手放在大腿下面,自以為取暖。

但後來,我的手離開了大腿,後。妳牽了我的手。

那緊張的急促,手汗直流阿。我很緊張,卻。沒有逃離,

因為我也貪心的想,就好好的這樣享有。

航站情緣真的好看的!

後,目的地是華齡店,拿鑰匙隔天開店的樣子。途中。

妳說要給我答案,也說了你討厭吃的東西(笑)

蔥,最最最記得。還有說到胖瘦問題,妳說你肚子很胖,那天

我第一次摸到妳的肚子(嘻)就在劍潭路上,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不過都是我在想的。一切都未定。




回到妳家樓下,雨正開始要大,我急忙飆回家,慣性的

一回家打開電腦,登入MSN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會上線

答案漸漸揭曉,那天,9月8號,開始了往後手牽手的日子

也就是那,第2次的"北鼻跟想妳"




愛吃鮪魚蛋的妳  愛吃蛋餅的我

愛吃早餐店的妳  愛吃早餐店的我

愛吃台北車站蛋餅的妳 還有我

愛˙˙˙  愛˙˙˙




2個人有太多共通點,是無法言喻的美妙。



















<待續>